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

2010年七月咖啡豆單

一轉眼,一年過一半囉~~
Caf'e Duet也不斷地在成長之中

為了更精進能力,我們參加更專業的杯測訓練
為了讓大家嚐到更優質咖啡,我們今年正式加入CoE會員(專文介紹)
為了讓Caf'e Duet的實體店面儘快呈現在大家面前,我們預計明年一月開始動工

這段時間,有不少朋友看到我們的小招牌打電話來詢問店址,我都只能說:不好意思呀,就在你面前,不過店面出現的時間還沒到咧~~(耍冷~~)

我們也真的好想它快快出現,但是沒想到蓋個房子的前置作業真多
發想、設計、溝通、定案、鑽探、繪圖、送審、發照,才會輪到建築!前面有八項工作在排隊耶,後面接著還有室內設計、設備購置,然後就可以試賣、正式營運囉
我要有耐心一點,也請大家多多包涵呀!!

回歸正題!
七月有多樣風味的咖啡豆上市
【印尼半日曬 林東曼特寧】※新品項 350/200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50/十包盒裝掛耳包


香氣★★★★☆
甜度★★★☆☆
酸度★★★☆☆
醇度★★★☆☆
這款曼特寧我以中淺培的方式來表現,一爆後150秒的下豆點不僅完整保留好的酸香氣,也還能帶出飽滿的口感!

【肯亞 法國傳教士原生波旁種】※新品項 350/200g           350/十包盒裝掛耳包


香氣★★★★☆
甜度★★★☆☆
酸度★★★☆☆
醇度★★★★☆
肯亞咖啡一直是非洲咖啡的模範生,也是我很愛的一個生產國!淺烘時可以享受到明亮的檸檬果酸,深烘則明顯感受到高甜度水果的甜味!本批次我希望保留一些果香,會以一爆後120sec.做為下豆的時機!試試看,絕對不會後悔!

【瓜地馬拉安提瓜霧園莊園 100%波本種 】※新品項   300/200g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0/十包盒裝掛耳包


香氣★★★☆☆
甜度★★★☆☆
酸度★★☆☆☆
醇度★★★★☆
中度烘培下,有著豐富的瓜果類甜感與巧克力的香氣,同時也有著很厚實的口感喔!

2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呀,就在你面前=>我今天經過時也有看到布條喔,然後打網址來找的…我本來還以為會有行動咖啡車~~| 哇,要明年1月才動工啊~那看來蓋好就下半年囉~期待囉 倫敦男孩

    回覆刪除
  2. To:倫敦男孩
    真是抱歉啦~~
    不過,7/18下午1400-1700,我們在台南的『巧食鋪』有辦試喝會喔,歡迎來看看!地址是:台南市湖美街179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