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

【咖啡豆】熱鬧滾滾的Geisha競標活動

近來十分火紅的Geisha,由巴拿馬翡翠莊園(Hacienda La Esmeralda)引起戰火。現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搶標中。



巴拿馬翡翠莊園(Hacienda La Esmeralda),會將所有採收的Geisha依採收時間、採收區域分為數標(過去約8標上下),每一標會以300磅為單位分隔為幾個小標。今年,有三標是日曬法的豆子。

這個競標活動有個有趣的地方-每一標若在3分鐘內有人出價競標,結標時間就會自動延長3分鐘,直到沒有人繼續出價為止。
所以,每年的這個時候,我們會發現全球的買家都不分日夜地盯著自己心儀的標的物,隔天早上,買家們都只能在自己的中午後(after noon),才能互道恭喜、Congratulations~~



Caf'e Duet經過團隊杯測後,將針對幾個標的努力中!!


今年的競標數量較去年少。估計第一高標會瘋狂一點!

明天午後見了!See you tomorrow noon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